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SRT靈性反應療法回饋心得-J小姐

剛做完SRT當下沒有太多的感受

只是重複想著巧巧說的:"妳靈魂歪歪的" 一直笑著走回去,
到家以後才真的有覺得疲倦的感受 
這次SRT對我來說最明顯的就是學習清理的成效,
我是針對英文來做清理 並不是清理完就通通聽懂了,
但是我發覺得看英文發音的節目時,覺得英文的速度變慢了,
好像可以一個字一個字的都聽清楚(以前都是連一起),
這是我覺得最神奇的地方 
再來針對自己靈魂會在資料庫亂抓的問題,
這部分比較難感受 可能也因為自己的生活、工作都處於十分忙碌當中,
也許要再觀察一下才知道是真忙還是靈魂亂抓資料,
才能進一步考慮是不是需要置換高我

感謝巧巧為我進行SRT,
之前雖也曾經體驗過,但總覺得有某些地方還是沒有釐清,
這次才明白原來高我有讓自己受苦的壞習慣 
再次謝謝巧巧,
巧巧是非常仔細且有耐心的SRT執行師,也推薦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