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愛神靈氣行星金字塔祭壇回饋心得-C小姐

我是透過PTT看到巧巧的
剛遇到巧巧時我跟男友正處於不穩定狀態
雖然住同一縣市,但要見上一面卻非常困難
於是我就請巧巧幫我施展愛情靈氣傳送
幫助我能夠更加鞏固我跟男友的關係,
並且增加跟男友見面的機會
還有幫助我改善他家人對我的觀感!
他爸媽雖然沒不喜歡我但是卻希望男友可以找更好的,
至少門當戶對。

剛施展的那幾天其實我沒有很明顯的感覺
現在,男友已經幾乎將全部的心思放在我身上

雖然因為我的不安全感我會一直覺得男友做的不夠
但是他用心的程度已經比之前還要好太多太多了,

也開始會跟我討論到未來
而他家人雖然還沒承認我是他女朋友,
但也不會排斥跟我互動
有時也會小小關心我一下,
跟幾個月前比已經也是好太多了。

巧巧在施展的中間有發現我嚴重缺乏安全感
所以也幫我加上了提升自信的正面能量進去!
現在的我雖然還是沒安全感,
但也比之前好很多了
由於想跟男友能夠有在更進一步的交往,
也希望他家人能夠趕快卸下心房接受我並且承認我,
之後我還會想要再麻煩巧巧再幫我施展一次

如果有人也跟我一樣正處於關鍵期
建議可以找巧巧施作看看,
就把他當作一個希望一個轉機
希望大家也能夠跟我一樣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人長久的走下去^_^


巧巧的補充:
其實C小姐是比一般女生來得亮眼許多的女孩子,
但第一次跟C小姐見面占卜時,
卻發現她的自信心是低於一般標準的,
從第一次的面占到靈擺能量調整,
她在這期間她走出之前的負面情緒,投入新戀情,
我想是她的靈魂也不願重覆著同一種模式與課題,
所以有了本次的金字塔遠傳的機會,
其間除了愛神靈氣,
也轉碼了幾次不同的行星能量對祭壇作調整,
針對她的現況來更換灌注的能量,
除了感謝師門的傳承,也要感謝個案全心的交托,
才有如此正向的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