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愛神靈氣行星金字塔祭壇回饋心得-C小姐


恭喜個案C小姐,施作愛神祭壇半年就順利喚回前男友的心
除了讓前男友決心擺脫小三,順利復合之外,
男友也承諾專心以結婚為最終目標跟她繼續牽手走下去。


感謝個案的全心信任與交託,
感謝一切神奇的巧合:)





以下是C小姐本人補充的細節,感謝C小姐提供:)
其實回頭看過去那段...或許真的如祭壇開始前得靈擺清理時所說,
是高我的指引吧!

今年二月我跟男友分開後不多久,的確如我在他噗浪看到的,
他有新的交往對象L,
當初分手,一是因為他想逃避交往穩定後結婚的責任,
二是因為認識了L覺得很吸引他,
所以先跟我分手,然後跟L交往....
跟L的交往讓他有很激情很快樂的回憶,
但是痛苦卻是快樂回憶的三倍甚至更多,吵架越吵越激烈,
每次吵架對方都說要分手,加上女生對他的否定與不信任,
即使是因為L而想結婚,
卻發現L不是個適合結婚並且長久相處下去的好對象,
當初在怎麼愛也禁不起再三的爭吵,
九月中秋節前後他們分手。
施作三至四個月之間他跟我說了他跟L的事情,
坦承當初跟我分手的原因
想回頭的原因在於他體認到我比較愛他,也願意為他犧牲,
而且重點是跟我在一起時他能夠很平靜,很放鬆,雖然沒有太多激情;
如果因為跟L的交往教會他怎麼對另一個人好,
那麼他希望是對一個願意愛他對他好的人,
他知道過去傷害我很多,也願意從現在開始對我好.

與過去的交往模式不同的地方是,

他願意主動與他的朋友無論熟或不熟,坦承我是女友的身份,
跟其他人討論相關話題時也會提到跟我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
並且願意跟我一起出席我的同學朋友聚會,
有時候我們會交換關於將來婚禮相關事宜的想法。
十一月上旬時,因為L小姐與男友分手,使得男友的心情因此而起伏,
畢竟是曾經主動愛過的人,再加上某次出差時竟然與L巧遇,
雖然他跟L說了已經跟我復合並且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
但是L依然有一些反覆的舉動,
(例如先要他這幾天不要出現在她眼前,然後又打電話跟他哭訴,
或是打給他說想見面)
這些事情男友都有跟我說,卻也影響了我的情緒,
平靜下來後我們溝通了這事情--
一是表達我的立場,請他不要再給L希望;
二是問他是否仍需要時間確認他想跟誰在一起,而他的答案是我。
說真的,我有些在意他對L的感情是前所未有的愛,
也很在意他一直沒有很肯定的說過愛我,
(雖然印象中後來有時候會說)
但是,過去的都過去了,十一月中旬後到現在,
雖然自己好奇,但是我不會主動問他有關前任的問題,
畢竟重點是此時此刻,他選擇我作為與他共渡未來的人,
重點是他喜歡跟我在一起。
其他,就是要讓自己在各方面都有自信,
在心靈與物質上都有能力與他相互扶持走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