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愛神靈氣行星金字塔祭壇回饋心得-T小姐

第一次和巧巧老師諮商的時候.
巧巧老師立刻點出了我在愛情裡有”過度夢幻”的傾向
而這所謂的”過度夢幻”指的是當掉進愛情之流後便會對喜歡的對象有著諸多不真實的美化
老實說聽到這句話的當下還蠻驚訝的
想說自己已經算是同年齡女生裡對愛情幻想度很低的人了
不過隨著巧巧老師一次又一次的強調.
半信半疑之餘我也不禁開始回想過去的戀愛經驗
這才發現我自己的”過度夢幻”並不是會幻想對方應該做出大庭廣眾下送花等浪漫的舉動
而是在遇到各種生活小事件時會不自覺地去設定好對方的反應.
如果反應不如預期往往就會失望或生氣
接著就開始懷疑對方到底懂不懂自己.
卻忽略了自己是否一開始就沒有去了解對方.
而是把自己的公式套上去

發現這一點的我感到有點可怕.
彷彿發現了一個自己長久以來都沒注意到的大盲點
即使我很努力地去控制自己不去陷入自己設好的小情境中
.這樣的毛病偶爾還是會冷不防地冒出來
我想…這就是巧巧老師告訴我的.
這就是我人生的功課之一吧?

這次請巧巧老師架設了水星金字塔祭壇.
加入鎖定特定心儀對象的愛情靈氣
還記得開啟祭壇當天是星期六.
沒想到星期一男方一大早竟然就主動跑來找我.
真的讓我嚇了一大跳!

之後彷彿一星期七天份的冥想共振能量會在每個星期一浮現一般.
星期一往往是我們互動最多的一天
不過其他的日子也是有著零星的小互動.
也因為有這些互動再加上透過水星的智慧及過人的洞察力
還真的讓我發現了不少東西…
不管是男方對某些事情的看法.可能的潛在個性.
還是我自己深沉的想法
從這些發現之中.我看到了男方可能的缺點.
看到了自己對愛情的某些恐懼
也因此才能提醒自己在愛情裡應該保持著怎樣的態度.
同時也稍稍解除了之前盤繞在心的愛情迷惘

冥想&想像和對方愉快互動的過程.常覺得有股很溫柔的能量在流動
自己也能因此變得更溫柔勇敢去和目前心儀的特定對象互動.
我只能說…非常奇妙

謝謝巧巧老師給我一個這麼特別的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