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SRT靈性反應療法回饋心得-JO小姐

在做SRT之前,情緒處於低潮期有很長一段時間了,
很多心煩的事一直發生,每天都漫無心思的上班下班,
問自己到底為著什麼活著,情緒一直很低落。
因朋友的推廌而能接觸巧巧SRT的清理,
當確定要見面的日期時,
真是低落心情的生活中難得的一次開心!

這次的SRT的主題是家人,
其實我也知道心情的低落和家人的問題有關但卻難以解決,
在清理的過程中,巧巧很專心的做清理,
每清理一個段落就會把接收到的一些訊息告訴我,
原來很多問題雖是以家人相處的方式呈現,
但背後發生的原因又不完全與人有關,
於是相關的問題也都一併的清理了─家人的關係,
金錢、工作、健康、靈魂的障礙設定等等。

做完SRT後,剛開始並沒有很大的感覺或改變,
但一段時間後開始感受到一些不一樣。
首先我的心情變得和緩了,對生活中的一切,
可以輕鬆理性的看待別人丟過來的球,
心情不會隨之波動起舞,
在經歷了一段長時間的低落心情之後,
這樣的平和的心情,真讓我覺得很輕鬆;
在SRT後我的收入也沒有額外增加,
但對於金錢和生活的壓力感也減輕很多,
不再時時刻刻的焦慮著;
最近我開始想做與目前不同性質的工作,還在思考著。

和巧巧算是認識但不太熟的朋友,很久以前某次的團體聚餐,
巧巧發了佛心幫在座的幾位朋友用靈擺做了簡單的主題清理,
當時我提出的主題是工作,
巧巧在清理同時接收到了我的高我給我的訊息建議,
這些訊息讓我很驚訝、回家想了很久,
然後---完全的改變了我多年來工作繁重加班不停的情形,
我開始可以準時下班了
(已經很多年沒有準時的下班了,但現在連加班30分鐘以上都很少見)
也推掉了很多不屬於我的工作、而讓工作的負擔減清很多,
這真的很不可思議,只是一個很簡單的清理,
竟有那麼大的效用,這件事讓我對巧巧的功力深信不已!

而SRT的過程中,巧巧做的仔細而專注,
大約花了3小時才做完,感謝巧巧給予的幫助,
也感謝把我推廌給巧巧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