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靈擺基礎清理回饋心得-A小姐

親愛的巧巧。
上次進行靈擺清理,一眨眼也過了兩個禮拜。

跟妳約好要進行靈擺清理的晚上,
回家後我看到新聞上,說8/31是三年才會發生一次的「藍月」。
當下就有種又接受到宇宙給我的sign的感覺,
於是,我就決定了,在跟妳約好的時間到之前,
要先去曬一下「藍月」的月光,
補充一下來自我的守護星月亮的能量。

我也沒有特別去記這件事情,但很神奇的,
8/31下午從三四點開始,我的身體就一直在排氣,
肚子也一直咕嚕咕嚕的,但是又不想上洗手間。
這種感覺到了晚上,我跑去華山那裡的時候,
身體裡面有能量在轉動的感覺就越來越強烈了。

不過因為不會不舒服,所以我也就沒有吃藥或者去看醫生,
大概到11點半就照計畫回家。
剛躺平的時候身體裡面還是很翻滾的感覺,
不過,還是有慢慢睡著。
睡著的時候我感覺自己做了很多夢,
但醒來的時候,卻記不得夢的內容。
早上接到妳關心的電話,
妳跟我說不要太在意夢的事情,真的很感謝妳。

關於這次清理的主題,這兩個禮拜裡面,
比較神奇的是,我再想到前老闆的時候,
已經比較不會覺得自己對不起他了。
然後也比較可以正面的去看待我跟他之間的關係

我大概想好了要寫什麼信給他,
這禮拜就會把信寄出去的。

我也願意相信一切都會慢慢變好。
然後是關於工作的事情,其實,工作中處處受限、
使不上力也找不到自己價值感的狀況還是持續,
而且,對於老闆們的決策我也還是充滿了:
「這樣對嗎」或「這樣好嗎」的疑慮。

但跟八月下旬那種焦躁、巴不得趕快離開的不快感相比之下,
現在雖然是差不多的狀況,但至少我還能維持一定程度的理性跟平和,
讓自己保持稍微抽離一些的狀態,去看待目前的現實狀況

雖然想離職的衝動還是時不時地就冒出來,
但是,現在我感覺自己身體裡的能量大部分還是很平靜而且受控制的。
希望他可以繼續這樣下去。

謝謝妳上次為我進行的清理。
我覺得對我自己的幫助真的很大。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可以跟妳約每個月兩次的清理~
那就是這樣子,不好意思又寫很長的信了,希望妳不要介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