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企業能量護持專案

-許多金字塔個案熱烈詢問.企業護持方案開跑中-


過去近兩年的能量服務累積不少個案,統計之下不外乎求感情桃花及事業財運兩大願望,經過個案的全心信任合作下,捷報也相當多,個人所得業績翻倍、擺脫單身是最基本的效果。

那麼,個人業績可翻倍,那企業獲利呢?
當然是可以的,差別只在於業務型或非固定收入的個人所得可能是兩萬變五萬;
而企業主需要的金額可能是百萬變千萬、千萬變億,只是數字上的不同罷了。

顧名思義,這是針對企業用戶及企業主所推的方案,可以針對目前公司進行的專案,或是設定的年度財務目標去做能量轉化儀式。
當然能量調整還是以先除障、再增益為原則,加上案主個人福德、執行師則是將所有基本條件整合,再做加分的動作,所以如果要設定連自己都不相信的天方夜譚,那我們就別浪費彼此的時間了。

願望設定有其合理範圍,多少算合理?就現有獲利乘上三到五倍都算合理
那麼,需要多久的時間呢?

能量顯化有一定的程序,需要時間去累積,基本上三至六個月是基本盤,累積的實力及後續帶來的轉化才會持久,若你期待的是一架祭壇明天就生出現金在你床邊,那也可以謝謝再聯絡了,因為如果可以,我會先幫自己變...



-如果你認同以上理念,歡迎繼續往下看-


收費多少?是不是很貴呢?
相信這是所有企業主最關心的實際問題,收費標準會依您所許的願望及獲利目標及實際所得利益而定,採浮動式,依您實際獲利所得之一至兩成,以後謝方式收費。

也就是說,願望成真前,您每個月只須付基礎執行能量費用,相當於你多請一位企業員工的薪水,即可架設祭壇,等到確實有獲利時才需付到實際的能量交換費用,不必擔心無效,也不必擔心有負擔過重的問題。

此方案只針對企業主用戶,若你是個人工作室或一人公司、微型企業(小吃、攤販或年獲利低於百萬者)只須架設個人金字塔祭壇即可解決。



其他相關細節請直接洽執行師:


信箱:sheep23550@gmail.com
Line:deroni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