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連結源頭大愛,清理所有與愛有關的課題-聖母赦罪儀式/靈修、敏感體質者多次元光體活化


傳承:聖母靈源-我悟如是老師-巧巧

『願光榮歸於父、及子及聖神。起初如何,今日亦然,直到永遠,阿們』- 聖三光榮頌





【聖母赦罪儀式】適用對象(若不確定自身狀況,可來信討論):

一.原生家庭間有難解之業力,試過多種清理仍無法斷除者
二.自我懲罰、自我價值低落等原罪程式
三.自我認同問題,無法愛自己、珍惜自己,以致於總是在重覆的模式中
四.人際關係問題,無法融入人群、孤單、寂寞難以排解,與世隔離感
五.原生家庭帶來的創傷,童年陰影
六.原生家庭父系母系家族遺傳DNA業力清理
七.靈魂所設定今生的受苦程式、自我挑戰程式
八.與源頭大愛失去連結,在愛的課題上反覆受苦
九.自身靈魂黑暗人格清理,不斷墮入負面循環中
十.對人生消極、茫然無方向,不喜歡人類的身份


【聖母赦罪儀式內容包含】

個案黃金火燄陣全身基礎能量淨化
聖母赦罪儀式-連結聖母靈源大愛清理
天使音叉自身淨化教學

儀式費用:15000元

整個療程時間約需1.5小時,視個案實際狀況而定,須現場施作,不接受遠距個案






【源頭大愛儀式-靈修者多次元光體活化】適用對象:

一.新時代靈修者光體活化,更容易接到、承載高頻光
二.連結源頭大愛,讓服務能量品質更純粹
三.心輪舊有傷痛釋放,原罪、舊有印記、與源頭失去連結
四.靈體肉體合一,將能量落實地面
五.易受天地變動、人類共業、非個人業力影響,體質敏感者

儀式費用:7000元

整個療程時間約需1小時,視個案實際狀況而定,須現場施作,不接受遠距個案



其他相關問題請洽
E-mail:sheep23550@gmail.com
Line:deronica

或粉絲團私訊詢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