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8日 星期日

針對根源,一次解決生命中各種問題/聖母祭壇願望實現,遠距能量清理。

這的確是靈療,牽涉靈團、術法等神秘的層面,
但卻不是神、或我,高高在上,只有付錢的時候,才能買到的短暫片刻快樂,
這個過程,需要我,需要靈團,當然,更需要你。
因為你的願意改變,願意跟著前行,就沒有預支福報、業力償還的問題,
利息?你在學的時候,同時給了,就包含在你的練習裡。
.
所以,不要許願了,你不用再許願了,不需要花了錢,卻只買到那種短暫的止痛劑跟小確幸,快樂過後不可預期的失去,誰也承受不起;
我們都值得更好的,不只單一願望而已,你值得擁有人生一切皆順的清明與事事順心。


我想你一定有過這樣的經驗,不知道做錯了什麼,已經足夠努力了,但是卻仍是自信低落,無法有安全感,感情總是重複失敗、或根本未曾開始過、財務狀況不佳、對工作、人生現況迷茫。
你很努力,能試的方法全都試過,但卻找不到原因在哪,好像這就是無法擺脫的宿命。
.
但其實,先不論前世,光在此生,我們就都繼承了許多原生家庭中,父系母系的慣性,慣性即業力,會讓我們在無意識、光用反射動作,就做出許多錯誤的決定;
你還來不及想,甚至不覺得這是個問題,覺得「就該那樣做」的既有模式,就是上述問題不斷產生的主因,那是你的日常,但除非痛苦程度太高,不然我們都很難對日常感到懷疑。
不懷疑,讓這些有問題的應對動作不停,上面那些失敗、受挫,就會不斷滋長。
.
所以比起許願,多數人更需要的只是「停止繼續做出錯誤的反射動作」而已。
只是了解問題根源,先讓大腦理解問題在哪,在現實中有一套能夠提醒自己的應對方式,光是不再犯錯,生活的困頓馬上就消失了大半;
但問題來了,你來了,也聽完知道該做些什麼練習了,但回到實際生活中,明知道的那些,可是你就是害怕,就是無法,關鍵時刻你就是想不起要做什麼。
那些無法,跟你的意志力、腦子好不好無關,其實,多是舊有慣性太固著的問題。
.
聽完解說,有個階段性的答案,的確會讓你因為理解問題在哪,而感到好一點;
但過幾天,你還是傷心、沮喪、還是很焦慮,因為過往慣性的沉積太重,背著沉重的行李,你想跑也跑不動,你發現你根本沒有動力、沒有辦法做到該做的那些練習。
.
那些焦慮、煩躁、自我價值低落,一升起來,你甚至要說、要做什麼都忘了,
情緒仍在緊繃狀態下,你還是無法真誠的感受到、展現出明確的快樂、傷心。
這時候就需要一點外力介入。
.
聖母祭壇能夠將這些過往的慣性,都先清理,止住。
就像裝了遠端空氣清淨機,在架設祭壇的狀況下,只要負面情緒升起,或是情緒一繃緊,訊息場就會精確的被抓取到,讓你還是可以很快的恢復安定跟清明;
對於情感壓抑者,則能暢通情感的通道,讓你在當下就能跟自己的情緒感受連上線,腦袋思緒清明,也有適切的情緒推動,當然就能做出比較真實的表達。
.
那些這輩子從未想過、做過,你也同意那樣做會比較好,但就是做不到的練習,就開始變得容易多了。
接著我們在生活中,不再去做那些舊的、過往人生中總為你帶來痛苦的事。
持續累積新的,你知道做了就會帶來一點好事的,新的行動,就像復健一樣,一點一點的堆疊。
.
在堆疊的過程中,迷茫感、反覆失敗受挫的感情、自我認同、工作或其他問題,終於止血,然後變得越來越少;
好事則會因著你終於轉對方向、搞懂重點,在生活中的佔比越來越多,然後,你會像其他看到的個案那樣,不再一天到晚想問問題了,因為你不再幫自己無意識的製造問題。
.
就算遇到過去都處理不好的事,你也會因為藉著能量清理的外力,得到當下的清明,就算因為清理收到新念頭的當下,一開始你會不太確定,但也有我在你前方幫你再確定,你不但因為新的行動帶來好的結果,消除恐懼,此外,你也會記得自己是如何得到這些的;
實際做到的經驗是無價的,在你完全熟悉、達成階段性目標,關閉祭壇後,你也得到一份未來都能適用的指南,專屬於你。
.
這的確是靈療,牽涉靈團、術法等神秘的層面,
但卻不是神、或我,高高在上,只有付錢的時候,才能買到的短暫片刻快樂,
這個過程,需要我,需要靈團,當然,更需要你。
因為你的願意改變,願意跟著前行,就沒有預支福報、業力償還的問題,
利息?你在學的時候,同時給了,就包含在你的練習裡。
.
所以,不要許願了,你不用再許願了,不需要花了錢,卻只買到那種短暫的止痛劑跟小確幸,快樂過後不可預期的失去,誰也承受不起;
我們都值得更好的,不只單一願望而已,你值得擁有人生一切皆順的清明與事事順心。


【連結宇宙無條件的愛-聖母祭壇祈願】

架設祭壇的當下,立刻會為你帶來的感受:
依每個人狀態,會帶來不同的效果,對於情緒躁動、思慮多、憂傷、負面者,通常會帶來一種安定感,情緒會因為能量清理而穩定下來,腦中一百種胡思亂想,也都會先暫停,大腦變得清晰,推動你跟你的高我、直覺、指導靈團合作,能讀到新的念頭跟選項,幫你在每個事件當下做出正確判斷,講出該講的話。
.
對於情感壓抑、都哭不出來笑不出來,或是該哭時反而笑的個案。
則會藉由能量清理,移開沉重的壓制,讓你可以在當下跟自身感受連上線,展現出真實情感,說出該說的話、做出該做的反應。
在諮詢中點出那些你知道,但你感受不到、也做不到的事,祭壇架設就是協助你有較好的狀態,在穩定、清明的狀態下,去把這些練習在較短的時間內都做到,為事件跟生活帶來好的發展、或翻轉現況。
.
祭壇初施作時,通常都可先為眼前最困難,最痛苦的事件,先帶來舒緩跟轉化,幫你爭取時間,讓你的改變、行動跟上,然後讓事件有機會往更好的方向發展。

-
能許什麼願望?

聖母祭壇會針對問題根源解決,清理原生家庭業力,所以你能想到的所有願望都適用,也沒有限制願望數,實際願望內容請與我討論,就算不寫特定願望,也會因為解決根源問題,而讓人生各處都發展得更好。

-
我不是基督也不是天主教徒,我信佛、道教、或沒有宗教信仰。
聖母祭壇與宗教有關嗎?

宗教是人類的產物,在靈界中並沒有這樣的概念,高靈、靈團們,並不會有相斥,或是信了誰誰就會不高興的問題,所以即便沒有宗教信仰,或信仰不同,一樣都可以施作。

在施作聖母祭壇之前,務必要先約占卜諮詢,除了先幫你釐清、幫現況問題先找到應對,你馬上能用的辦法之外,也會讓你知道過程中你需要如何跟靈團配合,應用在現實生活中;
讓你不會只是無知的被能量推動,而是讓你知道該做的、同時也能藉由能量推動做到、熟悉,日後就無需一直需要外力的幫忙,能夠學會在人生中也能自己有方向的前進。



來看看這些個案的心得。
我想先預約諮詢,釐清問題。

其他相關問題請洽信箱,或以
私訊詢問
E-mail:sheep23550@gmail.com
Line:deronica

1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