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靈魂諮詢+SRT、聖母祭壇綜合心得分享-A小姐

謝謝巧巧老師,我很樂意為這次占卜做分享。

1/5 開始聖母祭壇,1/8 下午做了SRT,1/8晚上進行遠距占卜,題目是分開了的戀情。
因為同時做了3件事,所以以下的分享就不單單是回應單一個服務了。

在之前也有在不同的地方請進行占卜,有一些更是貴7-8倍的。
或許那些是我要交的學費,把我帶到來巧巧老師這兒。不只占卜,也做治療。

這第一篇分享是在占卜後同一晚上寫的。
準不準確在今晚來說也是無知數,將來我一定會再來分享的。
只是就著占卜得到的答案,我也很感激老師,
因為老師溫柔的道出了我未有在前一段感情中做好的事。

而這同樣也是我的生命中一次又一次的出現的不好習慣。我被當頭棒喝。
老師由愛出法去提醒我需要在自己生命中負責關注及改善的地方。
過程中我在哭著笑了出來,因為被點出了其實真的藏在骨子裹的害怕,
明白了要好好掉了他們啦。

占卜後老師也為我解說了SRT的報告。
可能是明白我的壞習慣,老師體貼地安慰我不用太擔心時間的問題。
老師說的很很很具體,我明白實在我要留意什麼。

這晚,可能是祭壇,可能是 SRT,也可能是老師的解釋,也可能全部都是。
兩小時後,心中浮起了他的面,我心中沒有那原來的酸,也沒有原來的痛。
我可以誠懇的跟心中的他說: 我很愛你。
同時,這竟然回答了我一直很擔心的問題:
"我對他的感情是依附 (attachment) 還是真愛?"

這時,我竟然沒有懷疑地就真覺地知道了這是愛。
我竟然相信自己了。
這體驗了老師說祭壇及SRT的清理為我增加了安全感,
所以整個晚上我也沒有在狂抓了。
心中平靜了,卻體現了厚重的愛。

這沒有帶給我不真實的希望,也沒有帶給我絕望。
老師強調,好好做好自己的部份,答案就是來。
答案來的時候,我也就已經準備好了。

一段時間後,我期待祭壇帶來的改變,我會為祭壇寫分享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