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靈魂諮詢及多項能量服務綜合心得分享-B

其實,我看到身體細胞清理的靈療課程,
我想我直覺就想去進行清理。
從未接觸過此類課程,ㄧ開始我並不知道我要做什麼?
應該冥想什麼?應該什麼態度?我都不知道~

題外話,我這2年拜託巧巧老師幫我SRT、架祭壇等,
短期或許沒有感覺,但這2年我逐漸找到自己,
「找到自己」或許對很多人來說簡單,
但對我卻很難,如果不是這2年,
我可能不知道我可以真的「做自己」。
所以我想,因為我相信巧巧老師,
所以就是這樣的想法坐定開始進行清理~

(因為我記憶力不太好,所以只能簡單說說)
閉眼過程,剛開始巧巧老師在身旁放音樂引導,
我正納悶會怎麼樣的時候,眼淚已經撲簌簌而下,
我剛開始以為睫毛弄到眼睛而痛了流淚,
其實不然⋯⋯老師引導告訴我⋯
我把自己的情緒封鎖在身體裡面,
造成自己上半身熱,心臟以下的身體都冷冷的。

即使上半身熱,因為自己不接納自己,不相信自己,
所以很多情緒會吞下肚,鎖在肚子裏。
氣血無法流通到身體下半部,造成下半身冰冷,
這的確是我長久以來困擾的下半身易冰冷,月事不順的難題。

經過老師口中的「靈性手術」經過「換血」
(是想像,不是真的換血啦!)(接受紫外線照射)回到身體,
流到下半身,當下腳有熱熱的溫暖流動呢~
其實現在在寫心得,腹部也暖暖的~

流眼淚一陣過後,
另一段是接納自己心中憤怒的過去,
從小就藏在心中,一直認為要比別人做的更好,
只能忍住眼淚,不可以哭(其實我應該很愛哭),
所以我其實很久沒哭了⋯覺得不需要哭,
唬弄自己ㄧ下就不難過了,靈魂讓我現在哭著,
告訴我要讓自己情緒得以宣洩,接納自己的自私,
想到就不用害怕失敗,即使失敗也是美麗的裝飾品,
不要擔心失敗,不要等到準備好了再動手,
太多可能錯過的美景,要欣然接受,
不是每一件事情都要交換才能獲得,
因為熱情的我值得每一份值得的獲得。

在我心中的過去,猶如小時候的我的樣子存在心中一角,
巧巧問我可不可以抱她?我無法⋯我淚流滿面,
巧巧問我可不可以牽她的手?
我們牽著⋯念了一段話,她才抬頭咧嘴笑⋯
現在她還在我心裏像波妞那樣咧嘴笑著⋯感覺好多了。

其它部分清理後,巧巧老師把它做成禮物送到我心中,
讓壓抑我的心中小芽可以開始生長,我會好好存放的。

其實,我喜歡巧巧老師的另一點是,她不推銷她的療程,
就她的想法是緣份吧!想做還不見得需要時,
她會直接說:你不用算!或 你不需要吧!
期待自己可以坦然接受愛、坦然接受好意。
也祝福看到文章的你,幸福順利。^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