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身體細胞記憶清理心得-R小姐

謝謝巧巧幫我做了身體的療癒,這是SRT引申出來的專門清理身體的療程。

我本身體質是屬於氣血兩虛、腎虛,簡單來說就是比較沒有生命力,
而沒有生命力自然就會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問題,吃了幾個月的中藥,
效果未如預期,因此想試試能量上的身體療癒,很謝謝有這個機會。

巧巧查覺到我的能量都集中在頭部,形成一個規律的轉動,可是能量完全下不來。
這似乎也對應到我容易懷疑自己,常常裹足不前,也比較不務實、不落地。
巧巧在我的喉部打了能量針,讓頭部的能量可以往下流動到身體。

然後巧巧詢問我覺得有沒有要加強的地方?
我指了幾處覺得不太舒服的位置,有胸前、腹前、和右肋。
巧巧引導我去感覺,那些不舒服的位置,是像什麼樣的東西?
如果它有形狀,我覺得那是什麼呢?

其實我離自己的身體很遠很遠。

巧巧說我的身體說,我已經不理她很久很久了,
我都只維持她基本足以生存的條件而已。(聽起來她真是可憐呀!XD)
巧巧說在能量上我的體內算很乾淨,
因為也只足以活著而已,所以沒有廢物XDD 
----這似乎正印證了中醫所說的氣血兩虛、腎虛呀!就是沒有生命力呀!
(可是在肉體上還是容易變胖內~"~)

她幫我清除了胸前的碎石塊,並且將腹部前的鐵塊鎔掉淨化,轉換成熱能,
讓我能感覺比較溫暖。
而在右肋的木棒清除掉之後,整個人瞬間覺得身體輕鬆好多!!
她說這些石塊、鐵塊、木棒,其實都是因我的情緒而吸附來的廢物。
確實這些情緒包袱,一直都很困擾我,要說情緒深深影響到整個人生也不為過。
而當這些情緒吸附來的廢物被移除後,覺得輕鬆多了!

謝謝巧巧提供的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