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行星符文金字塔祭壇回饋心得-A

感謝金字塔祭壇的能量,讓我如願找到理想中的新工作。
很高興藉這個機會分享一下這段歷程:

為了豐富自己在工作領域的經驗與歷練,
去年年中毅然決然離開了工作六年且已擔任初階主管的公司,
進入另一間規模更大的公司,從基層做起。

只是進去不到幾個禮拜,
就發現完全無法認同新公司的文化
做著不認同的事情讓我感覺十分痛苦,
沒過多久就開始找工作了。

保險起見,還是維持在職,想辦法找到空檔進行面試,
過程中面談的機會不少,
但常常遇到談了一兩次就無疾而終的狀況,
而且也幾乎沒有出現什麼讓我感覺心動的工作機會。

在去年11月,決定採用金字塔符文的方式許願。

祭壇啟動到現在,快要半年了
奇妙的是,
祭壇啟動前我幾乎每天都要跟公司的大頭開非常冗長的會議,
啟動之後,參與這種會議的頻率顯著減少。

然後對於新公司種種看不順眼的地方,心情變得比較寬容,
幾個很明顯行不通但公司長官又一意孤行的案子,也莫名死掉。

坦白說,我沒有辦法找到什麼理性上的關連,
但是很多事情就是慢慢變得順利,
求職過程不順遂的挫敗感也漸漸消散,
而是越來越清楚自己想要的方向。

終於,在前兩天確定拿到一個理想中的工作,
漫長的找工作之旅總算告一段落,
趁這個機會,再次感謝老師在這一路的協助與指導。

也很開心,再過一個月,又是全新的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