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

愛神靈氣行星金字塔祭壇回饋心得-L

一開始有機會認識巧巧老師是在批批踢的公益占卜認識的。

當時因為發現老公外遇,並且我們蠻常溝通都沒有效果,那和巧巧老師諮詢的時候,就有點出我應該停止總是為他付出,還有應該多多做自己,不需要總是配合別人,而且想與他溝通前不需要在心裡把話想過一次才講,,因為通常我說出來的話都與真的想講的話都不太一樣,所以就變成越講越糟,溝通無效。

另外還有原生家庭的問題,這是我從來都沒有想過的問題,從來都不知道原來我的原生家庭會影響到我,甚至會影響到我的感情。





巧巧老師鼓勵我可以跟媽媽聊聊,任何我以前覺得哪裡有不公平或不開心的地方,在決定施作愛神靈氣行星金字塔後,當天晚上很巧的無意間媽媽就打電話給我,跟我閒聊近況,而我也很自然的跟媽媽說出一些我覺得小時候不開心不公平的地方有哪些,說完之後也有一些些的輕鬆感。

從施作愛神靈氣行星金字塔到現在約兩個月,我感受到的是慢慢的和老公的互動有越來越好,應該是說有進步,雖然還不到最好,而在這段時間期間老公也告訴我他與那個女生完全都沒有聯絡了,雖然我有時候還是有懷疑的想法。

之前想與老公溝通時我總是在心裡排演過千千萬萬遍才會跟他說,會先把所以事情都排演過一次,但實際上我說出來的話卻跟我排演的話完全不一樣,因為我總是會把我的生氣難過美化成不那麼生氣,不那麼難過,而施作行星金字塔後我開始有覺得不開心難過的地方都會如實的告訴老公我的感受我的想法,這對我來說有很大的進步。

溝通時他也開始願意聽我說話,我也感覺得到他真的有把話聽進去了,雖然他比較常轉移話題,感覺上不太想陷入不開心的事情裡面,但是他也開始會為我想,做些貼心的事情。

之前的想法比較悲觀,或是負面,但現在大多會往好的地方想,並且也比較常常保持樂觀的態度面對我們的感情或生活上的事情,而我也接受我們的婚姻有這樣的汙點在,接受我的原生家庭就是有這些事情我無法改變,但是也因為這些汙點反而讓我看得更清楚我們原來有這些問題,並沒有讓我想放棄,反而想為自己的婚姻多做努力,而也想讓自己更好更開心 更愛自己。 雖然還不到最好 但是有變好的趨勢 我會繼續努力下去 很謝謝巧巧老師的協助

另外做冥想和對方愉快互動的過程,雖然很普通但是卻可以回憶起以前交往的點點滴滴,反而可以一直提醒剛在一起的初衷是什麼,充滿元氣 :)


關於愛神靈氣金字塔祭壇
其他個案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