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

事業能量祭壇個案回饋—E

該個案從原本在諮商階段的不敢選擇自己最想要的工作,
到施作後順利進入某理想外商,
在公司不給業績來源,同事打壓的狀況下,仍創下佳績,
並以此工作為跳板,再往上跳一級,找到更理想的職場。

以下為個案心得全文:)





































在施作聖母祭壇的期間,讓我的情緒獲得改善,能以正面積極的態度往前,先前找工作時內心選定知名外商公司,但最想要的那份工作目前不缺人,因此面試過後必須再等3~4個月不等,才會通知是否有正式職缺遞補,但很幸運的剛好有一個兼職的職缺,公司便安排我先進去實習。

然而這份工作必須承受高壓、高業績,面對老闆的要求往往可能說變就變,因此巧巧老師建議我換金星符文金字塔方式許願,除了順利轉為正職之外也達成老闆的業績要求。

前兩個月因為給自己壓力太大,所以進度稍為緩慢,聽從巧巧老師的建議,進而調整心情與呼吸並多做伸展運動,事情便開始慢慢產生變化,先前老闆對我諸多不滿,常常要求我做我不想做的事,也不給我業績來源,同事之間相處也摩擦不斷,但後來我不願一直受到打壓,便按照自己認為對的方向走,從同事間需要幫忙開始,從中了解,很奇妙的她們也開始幫忙我並轉介業績,老闆也不再處處針對我,到第三個月他告訴我有正式職缺要我留下來,內心很開心,因為我自己其實做的到,但是,我後來斷然拒絕了他,原因是因為我終於明白我想要的是甚麼樣的工作。


過了兩天我接到另一家公司的面試邀約,也順利的錄取正職,目前已在新公司展開忙碌又充實的日子,也因為有前面的經驗,讓我明白哪裡不足,也能夠為自己權益發聲,不再畏懼。再次感謝老師的幫忙與指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