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SRT靈性反應療法回饋心得- T 小姐

面對任何的牌卡、占星、甚或SRT、祭壇、任何的靈性治療,
還有,那個現今已經被用爛掉又似是而非的「療癒」二字,
你的所有不了解都很正常,這一點也沒什麼。

然後我要說,不需要了解它們,那一點也沒關係,
因為你面對的是真實的人生,關於人生 OnLine ,
你只需要看懂這場的說明書就功德圓滿了。

以下個案的心得雖然簡短,但無論你想預約這裡的任何服務,
看過她說的,你會完全明白可以從我這裡得到什麼,
那一定會是你需要的,絕對很務實,然後沒有退路可以逃走,
因為我一點也不會對你溫柔。XD

而你經過一番掙扎跟被強迫之後,一定會找到人生的出口,
除了保證不溫柔,這也是我可以保證的另一個,很實用的:)




以下心得為個案授權,匿名分享全文:

“ 那男人和你並沒有什麼前世糾隔! ”

沒有拐彎抹角,沒有模寧兩可的直球式解讀,一球又一球正中我的腦門。
聲音明明溫婉,為什麼殺傷力這麼大?殺得我不得不正視自己。 

她是誰?她是巧巧。 

我急切的在 skype 裡解釋:我又夢見他耶! 

每隔幾年,國中時坐在後面的男生,細細收集同學頭髮的模樣,總會出現在夢裡。 
他的名字很特別,我可以輕易google到這個人。 
然後,在醒來的早晨對著電腦發呆。 
次數多了,一些問號像冒出頭的小芽,私想著既然對方好端端活著,不會是托夢,
那是不是有什麼未了的緣分。 

“ 不要牽拖前世!” 
巧巧的聲音再次從 skype 裡傳來,無視我的哀嚎。

我在課堂裡認識巧巧,印象是恬靜話不多卻字字珠璣,
這是為什麼找她做 SRT 靈魂療癒的原因。

當我卡關,不想浪費血汗錢去聽一些老師講什麼光與什麼愛,
雖然我私心希望是有未了情,
但也不希望對方把重點放在那摸不到邊際的前世愛恨情仇業力因果。

我不想把困擾通通推給前世,把今生遇到的不合理給合理化。 
我需要指引,需要一盆冷水洗清眼前罣礙,重新看見自己。 

巧巧帶著我一步一步,溫柔的聲音搭配毫不客氣的字句,實在是帖特效藥。 

“ 記得,那男人和你並沒有什麼前世未了情! ” 
結束前,巧巧又補了一句。

是啊!我不該因為他帥,他現在是醫生,就腦補情節。 
與其在夢境裡痛苦,不如在今生幸福。
該上的班、該念的書,將一切安安份份的定焦回自己身上,
才是最好的選擇,而我終於明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