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

靈魂諮詢心得分享-C

前言 :所有的改變都一定是從自身開始,請不要把自己人生的選擇權隨意交給他人,或試圖找藉口將責任推給別人。
.
「逃避既可恥又無用。」
.
即便是在最近熱門日劇「逃避雖可恥但有用」中,最終在傳達的也是這個,難道你沒發現其實裡面的每個角色,都只在徹底的用力面對自己之後才得到重生了嗎?
.
這個世界所有的事件都是中性的,它們只在你選擇了它之後,開始具有意義,然後對你的人生產生影響。
.
找到正確方向之後,開始好好工作、好好生活、好好去愛該愛的人,這才是你的人生,不是別人的。






















以下為個案授權分享諮商後的心得:
(綠色及紅色井號為註解,不屬於心得內容範圍)
.
第一次與巧巧相遇是在今年5月初~
那時候我因為工作上的單一人際問題搞的我很煩躁~
又加上自己想知道對於當時在意的對象能不能有突破更進一步發展
或是自已哪時才能遇到真命天子。
無意間瀏覽到巧巧的blog,開始了人生第一次的塔羅占卜~
 .
占卜過程中巧巧直接點出我對自己的認知和他人不同,
(例如別人可能覺得我不錯(80但是我自己一直覺得自己很差(60))
自已有太多的小劇場 對自己不滿意等等待改進的部分~
#對自己有客觀的認知才是讓人生問題減少的做法之一
.
第一次占卜結束 我的狀況並沒有好轉~
單一人際問題還是存在
更糟的是我在8月份得知在意的對象已經有女友了~
我開始覺得是自己不夠好 所以才會沒有人喜歡?!
導致現在落得他人看自己笑話等無理頭的負面連結
#因為只是知道,但沒有做,跟不知道是一樣的結果
.
我再度鼓起勇氣找巧巧占卜~
這次巧巧更直接說我如果不改變自己情況不會好轉
即便有人想介紹對象也沒有結果~
#終於聽見了,所以預約諮商時,錄音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是啊~占卜的過程藉由占卜師與我之間能量的傳遞
也要靠我自己願意改變才行
我開始靜下心想問題的根源(之前只想要速成 要結果如我所想就好)
#其實這些在諮商中一定都會說噢,可以聽錄音就解決了
#不過因為要改變實在太恐怖了,常常被跳過就是了XDD
#紅色的標記幾乎是所有人的通病,但你是否想過,為何總是心想事不成?
#如果你還不改變做法,又能期待眼前的世界有何改變呢?
.
我有太多的小劇場是因為自己害怕知道結果不如預期
就想個不停 猜個不停 但是我想得到的都與現實發生的不符
其實單一人際問題也是如此
只要對方的負面情緒非自己所造成,
何必把它與自己連結然後讓自已陷入另個情緒?
.
我的人際問題還缺少尊重(人與人之間常常忽略的)
所以我以尊重和人我之間情緒的切割慢慢地單一人際問題好轉了
把焦點轉回自己身上而不是他人 把自己的情緒與心照顧好
感覺他人的善意。
我真實感受到就如巧巧所說我身邊的人其實都覺得的我不錯也很善待我。
(但是我之前完全沒感受到)
#這就是缺乏對自我客觀認知的最佳範例噢
.
12月中旬我再度約巧巧卜占
我想知道我的改變對於未來是有什麼樣的變化~
巧巧說我是有改善的但是還沒到位。 
(我自已也是感受到好了67 但是沒有好全)
#所以只要有具體的去做,無論是否接受能量調整,方向對了,生活一定會有相對的正向改變
#有具體的修正,再占及進行能量調整,才會有最大的效益,不然就是做白工浪費時間而已
.
現在我需要改變的是接受他人的善意幫助改善自己的不示弱(好勝心)
即將接受SRT能量調整調整自己最根本問題迎接一年新的開始~
巧巧謝謝妳的幫忙這一年應該是我人生的轉
讓自己回到最真實的自己~

當面諮商詳情
遠距諮商詳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