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靈魂諮詢+SRT、聖母祭壇綜合心得分享-F

前言-你知道願望怎麼許,才會100%成真嗎?

聽過「宇宙會無條件供應你任何需求」這句話嗎?
不過我想你一定不相信,至少在你的感覺裡,
你的經驗常常跟這件事相違逆,對吧?
那麼就讓我們來談談為什麼好了。






















這句話的完整說法應該是「宇宙會給你所有對你而言最好的東西」
至於最好的東西是什麼呢?你覺得你知道嗎?
我想或許我會看到你對我點點頭,
並且或許還能有條理的列出一長串的清單,說:「我要這些!」

但我必須很抱歉的對你說,這一連串的清單,常常是誤會一場。
或許你會覺得我這麼宣稱是一件非常荒謬的事,
不過我也要說,我們常常選擇的是更荒謬的東西呀~

因為它可能不是你「真的要的」,
因為它是你經過一連串社會化的制約、學習、比對所有利益得失,
以及(自以為)理性的預設一堆立場之後,
告訴自己「這些就是我可以選的,從ABC選項中,選個最好的吧!」

接著,那我會從這些裡面選一個「最好」或「最熱門的」,
因為「大家都有這個」、因為「這就是成功人生的典範」、
因為「我想跟某某某變得一樣如何如何」因為......

嘿!看出問題在哪了嗎?

一個說「我想躺著就好不想上班但有錢」的人,他真的是懶惰的嗎?
不!因為對他而言,工作=不快樂的被綁死時間,但=有錢可以用,
可是他忘了,他可以選一個做起來快樂,同時能得到足夠金錢的事,
因為他搞錯方向了,宇宙會對你搖搖頭,說「我不能給你這個」。

一個說「我現在就是要某人跟我在一起」的人,
他能確認那個人真的是對他而言的最佳選項嗎?
不!或許他只是覺得「我已經投入這段感情了」
或「不管不管無論他再爛我就是要這樣」或.....

因為你根本搞錯了呀!所以宇宙再度對你搖搖頭,
因為它們希望你可以自己想清楚,直到你清楚了,
然後宇宙才會用最速件的方式,把你要的東西或人送到你的面前。

所以如何讓願望100%成真呢?
很簡單,選擇宇宙原本就打算配給你的、最好的那個不就好了嗎?
而那個最好的,經常是我們從沒想過的,或從沒發現過的那一個。

所以下面也是這樣的例子,她用了諮商的方式找出問題,
先維持原有的決定也沒關係,但她保持開放、花了點時間看清楚,
接著自己找出答案做出決定。

而實驗證明,在她破除了某些渾沌未明的意識之後,
她顯然知道自己原本的選項有點怪怪的,所以她選擇放掉原本堅持的,
並且持續為自己找出更好的選項,然後她選擇了另一個比原本更好的。

那個更好的,當然是原本的她沒想過的,
但是是這樣的,宇宙從沒有打算讓哪個特定的誰變得不幸呀!
所以除了更好的選項外,她當然也在這些練習的過程中找回更多自我,
然後更有自信及快樂。

而我們要做的,經常不是更努力點,事實上,你努力錯方向而且過頭了,
我們需要做的,經常只是少一點的控制,
然後空出一點時間空間,這樣,更好的,才有機會被你看到。


以下為個案授權分享諮商、SRT及施作聖母祭壇後的心得:

在去年(2016)年初,跟前男友大吵之後分手,變得很不知所措,很想好好把這一段感情救回來,但是不知道怎麼做,釋出善意但收到的是冷淡的回應,那時在網路上無意間發現巧巧老師的網站,我覺得就是一種緣分吧!那時候狀況很不好,就像溺水的人在尋找浮木一樣,覺得自己找到了救援。

巧巧老師人真的很nice,先跟我說了約一小時的狀況分析,找出我本身與跟我有關聯的問題,與原生家庭的負面連結,讓我有不安全感、不信任感及恐懼表達自我等的問題。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跟對方都有原生家庭的問題,老師建議我做聖母祭壇,每天需做持咒的功課與冥想,老師也一直提醒我如果有想做的或想表達的就要去行動;
期間也有加做SRT來清理,希望可以清理掉我跟對方的負面能量與負面連結。

以前就發現自己很重感情,對感情比較執著,所以當感情發生問題,我常會亂了分寸,無法思考,會很需要別人的協助,一開始的時候真的很謝謝巧巧老師,一直很有耐心,一直鼓勵我,每個月老師都會E-mail祭壇運行的狀況還有該注意或該調整的資訊給我。

接著幾個月後因為某些原因,我跟巧巧老師說我要放棄複合,但是祭壇的部分還是繼續運行,調整成只清理我本身的部份,因為我希望我可以變好。

後來我慢慢放下執著,慢慢變好,在去年(2016)十月跟現在的男朋友交往,因為受到以前的思考模式影響,初期心中真的還是有不安全感、沒自信、恐懼的問題。

但有巧巧老師mail的提點加上自己從跟對方相處的過程當中,努力告訴自己要敢講出自己心中的話,然後去相信對方,以前跟前男友溝通總是存在很多問題,常發生爭執,但到目前為止,我跟現在的男友相處都還滿OK的,互動良好。

祭壇到目前大概要一年了,之後停掉祭壇,巧巧老師提醒我還是要多溝通、多表達,保有自我不要刻意去遷就等等,才能讓我感受到的東西保留著不退步!


【靈魂能量諮商服務詳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