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靈魂諮詢 + SRT、聖母祭壇綜合心得分享-G

只能說,我的個案們是一群很有才的人兒,本想在前面寫個引言,不過看看就都已經被她寫光了啊我要寫什麼?所以請直接收看吧~XD
_
以下為個案授權分享諮商及施作聖母祭壇後的心得: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成功」許多人都聽過這句經典名言;但是,若你努力錯方向,成功不僅離你越來越遠,甚至還可能讓你的人生偏離軌道。

相信你我皆有一樣的經驗,遇到人生難關,總是下意識地尋求協助、解答,期望透過東西方的命理、風水或塔羅的指引得到人生困境的答案。然而,算了這麼多次命、買了許多開運小物,對於人生的難題總是無解或無能能力,問題一再發生,似曾相似的情景一再重演。



你可否想過,「你其實就是解決問題的答案」,透過巧巧老師的諮商、導引與解答,許多人生難題其實都是自己創造、吸引而來的,唯有拿回人生的主導權,改變自己的意識、開創自己的行動,人生就會開始不一樣。

會認識巧巧老師是在偶然的機會下,因為當時適逢被公司裁員之際,明知需要振作開始找工作,但內心卻有一股聲音告訴我,我為什麼會被裁員,我想知道答案;再加上當時對於找工作的方向有點模糊不清,也許是因為裁員的衝擊讓我工作上的自信心崩潰地一蹋糊塗,才會讓我對於找工作的意願抬不起勁。

透過深層的諮商發現,自己最根本的問題就是喜歡挑戰,總是不停地追尋目標,透過挑戰與征服目標的快感來證明自己的能力。然而,征服一段時間後,想要挑戰的慾望又蠢蠢欲動,又再開始尋找另一山頭。會有這種想證明自身能力的傾向,其實跟小時候的成長模式與家庭環境有關,因此,巧巧老師建議我施作聖母祭壇,療癒與原生家庭間所有跟愛相關的課題,再來調節自身能力,不再有衝過頭或一心想求表現的現象。

九月底開始聖壇施作後,原先擔心若讓家人知道我失業想去海外工作的事情若讓家人知道後他們會反對。沒想到趁國慶連假回家時,媽媽無意間得知我目前沒工作後,就鼓勵我找海外的工作,如大陸、新加坡…等海外地區;因為她認為在台灣工作對我的職涯不會有任何突破與幫助。因此對我來說,首先最大的改變是我媽支持我在海外工作,這對我來說是一大轉變,雖然目前沒讓家人知道自己其實是想在荷蘭工作,但這已經進步很多,至少不會給我壓力,願意放手讓我往海外發展我的事業。

再來,關於工作方向的部分,巧巧老師也建議我朝公關、傳播、藝術...等相關方面尋找,也建議我經營社群媒體磨練自己透過文字、影像向廣大群眾發聲,在此同時也一併在台灣找尋荷蘭工作機會,透過面試過程,精進自己的履歷與面試技巧,期許自己明年能順利在荷蘭找到一份可讓我同時工作與生活的職缺。

「選擇比努力重要」獻給還在找尋人生方向的你,何不讓巧巧老師為你指引一盞人生明燈呢?

【聖母祭壇服務詳情】
【靈魂能量諮商服務詳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