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6日 星期五

文殊靈源腦部乙太光體活化.個案心得回饋B

對於人生的偶然與巧合,我相信當中是帶著緣分與功課。我期許自己做著善的選擇,帶著善的思想與行動。但是我沒有意識到,在啟動之前,要面對自身的原始設定與基本配備。意思就是,有時候我以為我能衝上時速300公里,但我不是開飛機我是騎小綿羊耶。這次巧巧老師進行的「文殊靈源腦部乙太活化」就像是幫我進廠升級,又改電腦又換引擎,很hyper的。

(圖片摘自網路,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

先來說說那天的天氣吧!我記得跟巧巧老師預約了進行「文殊靈源腦部乙太活化」的那天,有我喜歡的和煦陽光以及涼爽微風,那樣的天氣讓人溫暖又輕盈,讓心卸下裝備,出門時又發現羽毛飄在我左右,現在想想,是天使陪著我跟巧巧老師。

在我們見了面,準備進行「文殊靈源腦部乙太活化」之前,跟巧巧老師先來彼此分享了當天的穿搭,對,是穿搭沒錯,因為我們都喜歡穿搭。喜歡顏色線條花樣,喜歡質地角度比例,喜歡美美噠~

所以呢,我是在身心完全放鬆的狀態下,把自己交給了巧巧老師。

一開始,巧巧老師要我閉上眼睛,而她就開始了連串的步驟與儀式。據實以告,以往每當我閉眼睛時,不管是做瑜伽冥想,還是默念禱告,我的思緒常常飄忽走偏,總是想起一些生活瑣事,又或者想起待辦事項。說也奇妙,巧巧老師幫我進行「文殊靈源腦部乙太活化」時,我意外地專注著放空,沒錯,是專注著放空,沒有其他瑣事出現,只出現一片暖暖的白霧,我好驚訝喔!同時也感覺到自己的鎖骨和後腦勺,有氣體在洩出去的感覺,像是減壓也像是排空。這些身體上的感受,很虛卻又很實,現在我還能準確地回憶起來。

巧巧老師在完成了「文殊靈源腦部乙太活化」之後,有跟我說明她接收到的訊息以及幫我做的重要改變,她說明了如何幫我對齊頭蓋骨的接縫、如何補丁我頭骨上缺失的卡榫、如何進行我與文殊菩薩的連結⋯⋯。

喔!我覺得巧巧老師真的太神通廣大了!她怎麼知道我思緒常常飄忽,對於思考邏輯常常卡關,沒辦法輕易連出事件的樹狀圖,說穿了,我就是個腦子像打結毛線球的人,對於細節很擅長,但是不能輕易掌握全局架構。甚至還常常跟先生溝通時不斷鬼打牆。

在巧巧老師幫助之後,我的夫妻關係溝通改善很多,也對於我從事的行銷工作大有提升,覺得真的像是進廠大升級一樣,好嗨噢!

邀請大家快來跟巧巧老師預約「文殊靈源腦部乙太活化」吧!體驗一下整組換掉的豪華升級感!很hyper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