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沉香針法業力拔除心得回饋—B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東方的能量療癒,覺得非常地有趣和神奇。
當巧巧開始啟動儀式念起咒語,就感受到一股很強大的能量從頭頂上方灌入體內的感覺,覺得非常地舒服和奇妙。

過程中,巧巧從頂輪一路向下延伸做了脈輪能量的療癒,幫我清理了一些(什麼?),還有帶給我許多有價值的訊息。

因為我本身是個療癒師,接收訊息需要十分清晰和純粹,透過巧巧為我做了清理,並且告訴我如何收訊息會來得更直接有效,還有我需要注意的部分,真的是幫了我很大的忙,在回到生活中進行能量工作時,真的覺得收訊息更加輕易及穩定了。

除此之外,還幫我打開獨角獸的訊息場,讓我和我自己的獨角獸的連結更加緊密,在日常生活中也常常感覺得到祂的存在!
巧巧是非常強大的療癒師,是清晰且強而有力的管道,推薦給想要在生命中快速有所進展的朋友們!
非常感謝巧巧帶給我這麼棒的重量級,愛你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