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文殊靈源腦部乙太光體活化.個案心得回饋C


先說結論,做完文殊靈源腦部乙太光體活化之後,我真的可以體會到巧巧老師說的原本只能在5樓看到事情的我,現在可以在11樓看事情是什麼感覺! 情緒平靜許多,老師說這種平靜的心情才是正常的(笑),然後也能夠看清楚許多事情的本質,以往動不動就會因為表面事情而跳腳不已的我,現在竟然可以笑看這一切,真的是非常不可思議呀!!! 認真覺得換腦成功也很值得。


(圖片摘自網路,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

在做文殊靈源腦部乙太光體活化之前我也已經先做祭壇一段時間,因為原生家庭的關係,我的自我價值其實是低落的,即便在他人眼裡我一點也不差,也常會有被媽媽情緒勒索的情況,以前的我常常覺得自己哪邊不好,總是想要做的更好但又會覺得不夠好,情緒也是常常處在壓抑狀況,久了導致自己對外界的感知力變得很差,明明自己的工作是需要敏銳感知力的工作,但是寫文章對我來說一直都是一個很公式化的工作。

這些影響除了影響我的工作之外,當然也影響了我的感情狀態,我有整整快7年沒有交男朋友了,不是不想交,而是很難開啟一段關係,在做祭壇的過程當中同時也配合老師給的功課,也會盡量有機會就跟媽媽溝通,情緒跟狀態是有感覺到慢慢變好的,但就是容易處於我知道我看到的事情是真的,但我無法好好相信他的狀態,因此在老師建議我做文殊靈源腦部乙太光體活化的時候我真的是回家沒多久就跟老師說我要做,我想要讓生活、工作還有感情都變得更好,我想要依靠我自己做出正確的判斷。

在約定的日期當天其實我是很開心的,想到可以有一個全新的腦就覺得很興奮,整個施作過程一開始沒有太大感覺,只覺得心情很平靜,聽著經樂竟然覺得還滿好聽的,後來一直開始打嗝,而且是打不停,老師說是很正常的就盡量把嗝打完,老師有說我右腦情緒這塊很大包,要清很久,想想祭壇每個月都已經在幫我清理情緒了,卻還是有一大包情緒問題,就覺得自己到底被情緒困的有多嚴重。

清理過程當中開始會覺得右腦很痛,我平常是不會頭痛的人,右腦痛真的讓我覺得很啊雜,施作過程當中老師跟我說靈團送給了我財富這個禮物,還說通常換腦是不會給禮物的,但是給了我禮物,讓我覺得我好幸運,但我必須要說我真的是一路以來賺錢都不輕鬆的人,我可能要付出100分才會有70分的成果,當下真的覺得好感動,換完之後的晚上會覺得比較累,當天也是早早休息。

換腦之後,我一樣持續忙碌的工作,但同時也留意自己的情緒,最明顯的感覺應該是煩躁感降低很多,以往工作很忙碌的時候我很容易火氣上來,現在較能夠平心靜氣的處理,在做工作的決定的時候,也可以有不同的想法出現,以前我會覺得方式應該就只有A跟B,但現在我會覺得其實會有ABCD這幾種方案,然後從中看出最適合我的方式,這些都是以往沒有過的經驗;
也能夠在面對媽媽的挖苦時,左耳進右耳出,也更能夠心平氣和地跟我媽表達我的意見,如果是以前我大概就是忍到極點之後開罵,哈哈!

然後覺得非常明顯的不同的是,我有一位很喜歡的男生,巧巧老師因為這位男生被我煩了好幾個月,我跟這個男生關係沒有進展的時候我會哀聲嘆氣的去找老師,關係發展順利的時候也會焦慮不安的去找老師;
原因無他,就是我對自己沒自信,我沒辦法相信我做這些是有用的,我甚至沒有辦法好好相信這個男生是喜歡我的,因為這樣差點把我跟他的關係全毀了。

在做完文殊靈源腦部乙太光體活化之後我跟這個男生碰了一次面,那是我們隔了好久之後才碰的面,如果是在換腦以前的我,我大概又會跟以前一樣覺得緊張怕自己說錯話很躁動,但是這次見面,我的心情是愉快又平靜的,開心可以見到他,但又不會覺得很彆扭而想著等一下要怎麼表現比較好,因為心情是平靜的,也可以察覺到這個男生話中的意思,也可以感覺到他其實是高興看到我跟喜歡我的,雖然我們還沒有交往,雖然他一樣傲嬌中二到我很想打他,但我現在不會因為他少跟我講話我就情緒起伏很大,不會一天到晚擔心他是不是有其他喜歡的女生,我現在可以把我自己顧好,過好我的生活,好好的做我的工作,相信我自己是一個很好值得他喜歡的女生,然後等他自己走過來,這看似很簡單,但對我來說真的是以前完全想都沒有想過的事情。

喔然後我還必須說,我以前是個很容易預設立場的人,我很容易在做事情之前先預設了結果,不管是好還是壞,然後就把自己前面的路框住,要知道人要是先想了會有這個結果,就很容易往那個結果走去,以前會覺得不要預設立場很難,換腦之後,會覺得保持期待但不要預設立場似乎也變得沒那麼難了。

換腦開智慧看似很難理解,但真的實際體驗之後,才會知道為什麼有智慧真的很重要,有智慧真的可以讓自己在做決定跟看事物的時候,更能夠看清本質並做出正確也適合自己的判斷。

我還記得老師說這個價格不便宜叫我好好想想以後再說,但我覺得換腦之後帶來的附加價值以及對人生的幫助,讓這個價格其實根本就是物超所值,人終其一生都會被許多人事物所困擾,常常處在如果我當初早知道,那麼就….好了吧等後悔當中,如果我們可以有智慧的理性平靜地看待這一切,並做出適合自己的決定,那麼人生的路也會更幸福快樂吧!
.
關於文殊靈源腦部乙太光體活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