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

靈魂記錄回溯清理心得—A

「送走最後一縷與生有關的氣息,
 抹去眼前僅剩的一絲光芒,遼闊的荒野盒子裡。
 終於空無得什麼也沒剩。」
「就連記憶,或許也不該剩。」
 生命的仁慈在於我們擁有許多自由,
 包括最後,你為自己關上眼前的燈。
//
重新看到光線的時候,手裡握著的日常,仍舊離不開那些溫柔的選擇,手裡忙的,仍是關於其他生命的好好活著。
但經常不懂的,可能也是此生為何而活著。




時間往前走,眼前推開的,是下午四點的咖啡店大門。
我們正試圖撥亂時針與分針,撥開模糊且吵雜的人聲。
往後跌進幾扇沉重的楊柳木門,左腳踏著時、右腳踏著秒、穿過手心的是毫無意義,似假又真的分。
.
時針轉動著自己的軌跡、分針秒針各自轉著,在這裡它們從未曾依照世人想像的方式,直線規律的前進。
「嘿!那才是我們真正的規律。」
 那些開門關門的聲音說著。
歪斜扭動了一陣之後,
眼前,今天,不是十二月,是夏秋交界、午後三點的北國荒野。芒草過頂,微濕的空氣與17℃的氣溫。
.
你知道的,就是那一天。
我們被推著站在那一世任務結束前,那一個最悲傷又難以忘卻的時間點。
時針繼續抽掉這一幕畫面、分秒之間快速往前迴旋。
.
眼前的荒野再不是荒野,是更早些年,鄉村裡的日常畫面。
這裡是這樣的,人不多,但生活步調踏實,溫暖而愉快,他們經過你的時候,總向你點頭禮拜,
偶爾煩惱,偶爾快樂、時而迷惘或靜默,都跟你交換著心得,他們被你好好的看顧著,你的視線從來沒有離開過他們。
.
場景快速抽換著,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安穩,終於有些生變,是疾病的漫延,那是那個鄉村故事的終點。
你看見自己手裡不斷不斷的翻著、點著,試圖讓那些必然的結束,能夠更緩和一些。
「那就是你遺失的畫面。」「那才是全部真實的畫面。」
「為此,我們得回到這一天。」
「雖是疾病,但即便到最後一刻,他們都沒有人為此感到任何難以承受的疼痛。」
「那是你的努力,你必須看見。」
.
所有聲音都被關上了,你再度站回那個即將終結自己的生命之前。
那因未能看清全局而絕望的她,更是你,你們終於一起聽見看見。
.
那些曾經接受過你照料的生命影像,笑中有淚,疊合在眼前。
「謝謝你,任務結束了。」
「任務結束了。」你總算看見並記起真實的故事全貌,關上燈。
//
重新看到光線的時候,手裡握著的日常,仍舊離不開那些溫柔的選擇,手裡忙的,仍是關於其他生命的好好活著。
終於更懂得了,自己此生此刻為何而活著。
.
附註:
本靈魂回溯記憶為個案同意後,以引導人與個案雙視角書寫而成。
此案例協助個案回到前世最後一天場景,藉由看見當世生命全貌,找回熱情,解除對今世所學專業的無價值感,消弭因錯誤信念及記憶帶來的迷茫與無力。



以下心得為個案授權匿名分享,包含SRT+前世回溯原場景釋放心得。

開始敲鍵書寫這篇文章時,距離我在谷底的階段,也不過是四個月前的事。

當時自己在公司裡雖然是上級十分重視的員工,但長年累積的工作壓力,與直屬主管的長期不睦,終於開始敲響身體的警鐘,連自己都受不了當時的身心狀態。
要再過一段時間,我才會藉由認識神秘學這個系統(一般人的稱呼),了解到情緒對身體的影響是如此直接且巨大,而我自己正在經歷那個顯化過程。中醫有個詞彙叫"未病",意思是指身體的氣血和陰陽平衡失常,造成一種不舒服但在西方醫學中檢查不出疾病的狀態。當時的我,應該已在"未病"狀態非常久的時間,而疾病已開始具象生成。
.
找到巧巧老師進行SRT清理算是一連串的機緣,也是自己身心狀況最糟的時候。就像洪流中即將溺斃之人,隨便漂來一只小樹枝也會緊抓不放。
(當然,巧巧老師不只是小樹枝而已喔!)
.
SRT清理的過程對我而言是很新奇的體驗,看著對面的老師用靈擺作業,用各式圖表確認一些訊息,與高我溝通,以及其他...等等我這門外漢完全不了解的動作,心情雖然稍有緊張,但還算自在地看了些書。
.
其中讓我驚訝的部分,大概是前世(嚴格說來應該是平行時空)的裂隙,影響到今世這件事。這個部分,解釋了我某次旅行,在箱根仙石原的無邊芒花中,突然無來由放聲大哭的原因。
.
巧巧老師也點出了我的脈輪狀況: 海底輪有很強的能量,而心輪是封閉的。的確,當時候的身心狀況,與脈輪所顯示的完全符合。而後她幫我選用的花精項目,也很明確地點出我的情緒狀態。
(真的不用解釋甚麼,因為老師都知道...哈哈哈哈!)
.
印象中記得她帶我做了一段觀想,幫我把前世的裂隙補上,以及進行其他能量調整的動作。(因為整個過程很流暢,反而記不起細節了...冏)
.
最後的塔羅牌和555的天使數字,都暗示著巨大的改變即將到來。
.
近期因為工作的問題猶疑不定,終於有機會北上拜訪她新落成的工作室。一樣也不需要多說什麼,巧巧老師就用十張塔羅牌神準地說出現況,也給我很大的鼓勵和建議,導致我做了一個非常大的決定。
.
當那個決定被告知相關人員後,我的內在終於鬆了一口氣,好像有個聲音在說: 妳終於忠於自己的內心了!! 在接下來的旅行中,又重新找回期待每日新風景的好奇,像初睜眼認識這個世界的嬰孩,有著最單純的快樂。
.
即使自己心裡明白,過去累積的習性造成目前的疲累仍需好好調整,而且要保持覺知提醒自己莫重蹈覆轍。但風雨已過,雲散後終能見著明月或太陽。
.
藉由SRT清理與塔羅牌占卜,確實讓我再度好好地面對自己的身心靈,原本醫院建議手術的問題已無藥而癒,對人和動物的愛明顯可以流動了,同時也增加了對自己所選擇的道路的信心。
.
正視自己,正是解決問題和離開困境的關鍵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