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身體細胞記憶清理心得-S小姐

靈性手術,很特別的名字。
做完之後覺得,怎麼忘記問可不可以錄音呢,我常常忘記高我講的話...失策。

一開始有點疑惑,如果自己跟高我連結訊息,之前覺得那根本是我的胡思亂想,
或是隔了一層灰灰的天空,講出什麼有根源性的原因是不是有困難呢?
還好是巧巧連結,
哈,不過,此時巧巧小姐給了一個”你果然還是不相信自己”的表情XD。

本來是因為一個身體的器官不適報的名,在開始之後,完成第一個部位,
巧巧會問:「還有哪裡不舒服呢?」
本來覺得應該沒有吧,慢慢認真感覺身體裡面,似乎有耶,
就在那時候,腦子裡閃過:「喉輪」接著,
小我又出現:「沒怎樣啊」所以都還是在腦子裡的想法沒講出來。
此時有覺得胃怪怪的。

第2個部位背,沒想到巧巧的感受比我多,說重的像石頭,我只是覺得背痠痠的。

第3個部位,身體又讓我感受到:就是胃了,然後腦子又閃過:「喉輪」,
小我又出現:「好像沒怎樣」

沒想到,巧巧描述高我的說法(應該是分段的說,但腦袋自己把它們綜合了):
「因為常常沒有把該說的話說出,所以從喉嚨開始吞進去的話,
一直累積到太陽神經叢,太陽神經叢很靠近婦科器官們,
因此這些器官們冷得像很多冰塊累積在一起,
太陽神經叢應該是要很熱的東西,所以也導致豐盛度不夠
(有一段忘了,這是關於金錢的豐盛的位置,果然是課題啊,這麼重要的事情都會忘記),
婦科器官們太寒冷生育能力會變低,雖然我知道你也不在意這件事,
不過因此導致你會有痛的問題...」

太神奇了,原來我身上的一切,都是情緒影響的,
本來以為已經貫徹”別讓情緒影響到身體“的很不錯了,
結果活了30幾年,
只有這幾年覺醒,之前還是有很多毒瘤啊~

第4個部位手指,以前右手指不適看過兩光醫生,就只開止痛藥,
所以這次換左手指就直接跳過醫生那一關,
但其實困擾我很久,沒辦法彎就做不了細微動作,也無法提重,因為腫腫痛痛。

巧巧問了幾個方式處理是否OK,
其實身體裡一直有個感覺是希望她劃開我的指頭,但也不知為什麼終究沒講出來?
可能覺得她會找到更適合的方式吧?
高我說,該指別人的手沒指出去,就累積在手指頭裡,久了變這樣...

其中有一段,問我是不是視力變差了,是啊,今年明顯地感受到。
那是不是聽力也變差了?
那倒是沒特別明顯感覺,因為先生講話本來就因為發音位置不對,
常常聽不清楚他講什麼,加上他講話沒主詞,
講A的時候,我常常以為他講的是B...所以我沒感覺變差,
而是覺得很想叫他去上發聲課XD

原來,是很多不想看不想聽的事情,都悶著,就變這樣了...
說到這個,我立即聯想到家裡老爸跟先生。
老爸是強迫症,自己不爽別人也沒想快樂的類型,
跟他同住的人就我看來都有很大的身體各方面的情緒障礙及行為能力低落的問題。
這我只能好說歹說,有時他進步一點點,然後通常很快就會恢復原狀...
我辛苦的家人啊!!!

先生則是有很多原生家庭影響的問題,
相處越久那些在我的個案諮詢裡被耳提面命要留意的情緒轉移到行為,
他幾乎都有,還好他樂觀,但是也有某種程度的固執,
畢竟不管太陽星座是什麼,只要星盤裡很多個處女,就是固執的代言人XD

對於最後這一點“不想看不想聽的事情”想起來應該是不少,
老的幾乎講不得、年輕的要婉轉講...
想說別講以免傷和氣就會又回到喉輪的問題...
想想也真可怕,根本是無限循環嘛,什麼鬼東西!!!
我的靈魂到底跟他們做什麼約定啊!!!

不過,既然要幫助別人,就要從自己開始努力,
只好學習婉轉地講一件事...,
只是,婉轉這個行為真的讓我這種風象星座覺得多此一舉呀...(煩)

上面那一段是我打字的此時才感覺的,當天做完的時候是覺得身體很輕耶,
彷彿少了5公斤那種感覺。

當天晚上,去一個共修念藥師經,開始念的時候馬上喉嚨瘋狂癢,
咳嗽...直到經文快要結束的前幾句,又咳嗽...
這,也太巧太準時了吧?希望是念完又淨化了一點。

也不知道是不是巧合,我的老師當天晚上問了一個問題,
是想讓我擔任一個從來都沒想過的身份,
真的嚇了一跳,想說自己能不能把這個身份做好...

回家的時候,有一種長出翅膀的感覺,很開心,小小的一對白色,
所以背會很想扭來扭去XD
然後連續2天,排便還挺順的,終於可以重新感受到每天把食物拉出來的快感。

隔天晚上,約好的個案來,包了個紅包,以為他會包低於表定價格,
沒想到完全跟表定價格符合。
因為一般熟人只要聽到隨喜就通常不會包足,
接著想到巧巧說的:「你想要的東西,會跟你一樣高,不需要仰望就可以得到。」

真是太愛這句話了,要裱起來當座右銘啊!

不過,當天做完的晚上,先生想吃炸物,
當時心裡有個聲音覺得我不應該吃,
才剛淨化完喉輪的說(覺得應該像要做完靈氣那樣,吃清淡多喝水),
不過還是陪先生吃了...

這2天咳嗽比較明顯,但都是淺層的,像是喉嚨都變成感應器那樣了XD
然後我鼻塞過敏再度發作,幾乎用掉一大包衛生紙,
這個怎麼會忘記在當時提出呢?失策。

打字的此時突然覺得,高我應該很受不了我吧,都讓我聽到了,
身體意識還是這麼固執,好啦,本來就是一個很多念頭的人。

有發現這2天直覺出奇的清楚跟準確,我愛這種感覺。
是說,靈性手術可以當成每半年的保養或健康檢查之類的工具嗎?
很棒耶,大推啊根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