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2015.12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每週二晚間固定在葉子咖啡駐店時段,
計時基數皆以三十分鐘計,
面占服務與遠距占卜的計費方式
請各位要仔細閱讀後再預約哦:)

靈魂深度諮商服務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SRT.靈魂深度淨化(2015.3月起價格更新,請見文末公告)

【東西方靈團能量傳承服務列表】
聖母赦罪
連結源頭大愛,清理所有與愛有關的課題;
體質敏感、靈修者光體活化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吉祥安康能量風水調整
商店、居家必備,能量風水調整
.藥師消災祈福增益延壽神陣
重大業力、靈障、事件快速轉化

釋放、調整情緒-口服花精介紹文章

---

粉絲團的每日運勢-】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接收通知」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SRT.靈魂深度淨化(2015.3月起價格更新,請見文末公告)

---

生命靈數1 靈擺幸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十二月是個資訊流動快速的月份,大量新的訊息可能讓你處於應接不暇的狀態中,此時可得記得適時的讓腦袋休息一下,好能消化這些東西,至於好壞則是看你心態的開放程度,因為有許多是必須從這裡移動到那裡的變動式訊息,但可以確定的是,都能帶來不錯的經濟效益;旅遊運勢佳,就趁機多出去走走開拓視野吧!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若之前有待處理的雜事,或是煩心的、一直未能解決的東西,恭喜你,這個月有機會獲得改善、甚至是直接翻盤的機會哦!再加上跟同事、伙伴間有機會密集的討論,意見被採用等等,都能讓你在工作上覺得一切順風順水,發展順利,但請注意目前新的局勢都還在初期推動階段,不宜也不可能要求它們快速進展,此時得注意進度的掌控是否得宜,別因為一時的急躁而破壞事情原有的樣貌,順勢發展就會是最好的發展。

愛情:對於單身者而言,桃花的品質可能需要好好的先計畫,然後篩選一番了,因為雖可能變多,卻跟異地比較有緣,在日常繁瑣的生活中,你反而不容易看清對方的本質而誤判,所以不建議在這段時間選擇只能在辦公室或是一般工作中才能遇到的對象,在工作之外的真實樣貌也是你需要考量的重點;有伴侶者在展現自我、誠實溝通的前提下,感情能進入穩定期,如果之前的不順卡關已經進行疏通,則本月份能順利,只需注意不落入舊有的相處狀態即可,原有順利的可能也需注意相處是否流於形式,而缺乏更深刻的情感交流,不順的則得更小心,本月口角的機率是高的,請先多溝通避免問題累積。

訊息指引:53
聆聽你的生命中巨大的迴響,它正指引你該前往的方向,無論它是否合乎世界的常理,但它總會是你心中的真理。




生命靈數2    靈擺幸運方位:西方

整體運勢:馬不停蹄的生活,可能為你帶來積勞而產生的疾病,在這個冷天裡,多多休息吧!這段時間的情緒跟財務控管可能都會出現一點點問題,如果你在之前就已經是壓力累積過大未釋放,那麼問題可能會再嚴重一點,在平日的生活步調中就要預留休息的時間,才不會繃緊的神經在突然得到假期時一下鬆懈就生病了,而財務則是受心情的影響,太過緊繃也會讓你覺得在花錢時有舒緩的感覺,而不自覺的荷包破洞;以上狀況都只要適量的休息便可預防,放輕鬆點吧!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有被暗地中傷的危機存在,為此,可能需要多做點防堵的工作,如果你的工作與人有關,那麼多結點善緣,多跟大家保持一些互動吧!這樣可以讓你背後中箭的機率小一點;另外脾氣也需要注意一下,你的過多堅持,自己一定是不自覺得,但當你列出一點....兩點...又有第三點的時候,請多觀察旁人的臉色如何,再決定是否要繼續要求或堅持下去吧!要求完美是好的,但讓氣氛不緊繃,也是讓事情順利運轉的要素之一哦!本月工作運勢其實是良好的,但在表現良好的時候更容易讓你想要精益求精的心大爆發,而不自覺要求過高,是需要調整的地方。

愛情:單身者請不要躲在家裡,多出去走走便能有遇見新對象的可能哦!讀書會、研討會等等具有學術跟研究性質的聚會相當適合你,能讓你更自然的散發你認真的魅力,請別錯過發言的機會,那是讓你發光的最佳時機;有伴侶者則是需要溝通雙方對於金錢等有形物質上的價值觀,雙方容易在這段時間有意見上的分歧,如果心裡對於對方某些價值觀無法認同就必須清楚的溝通並取得共識,不然容易在這個月爆發爭執,相反的,如果認真面對,即便是一點點共識都會為感情帶來更高的認同感,讓雙方感情更加穩定,請多往這方面努力吧!

訊息指引:6
說出真實的需要,只做你想成為的那個人,除此之外,你不該有任何虛偽矯飾,尤其是對待你自己。




生命靈數3    靈擺幸運方位:東南方

整體運勢:生活瑣事開始慢慢變少的這段時間,讓你開始有時間注意他人的一舉一動,而這樣的清閒對你而言卻沒有真的輕鬆快樂,如果有時間,接近大自然取代跟人過於接近而生出許多比較的心情;在財務上可能有點吃緊,本月會有金錢延遲入帳的危機存在,所以在估算的時候請把時間抓得寬鬆點,先準備以免需要用錢時措手不及哦!因為這段時間雖然工作看似是一樣、甚至變多,但都非眼前能夠立即入帳的,所以先做好計畫就是必要的工作了,請務必好好執行。

工作/學業:在十二月,能夠穩穩的接進許多能讓自己能力更上一層樓的工作或是專業項目,除了是對能力的再考核之外,也是一種肯定,這些機會多且重要,請別偷懶帶過,好好把握難得的良機,當然競爭對手一定也是變多的,但請穩定好你自己的心,只要做好該做的,正常表現就會順利完成該完成的部份,反倒是帶著競爭,而高過於「把事情做好」的本質的話,會帶來不可預期的失敗;所以調整成健康的心態很重要,這決定了這個月工作的順利與否。

愛情:單身者本月有頻繁的朋友或商務聚會,生活忙碌的你,可以從這當中試著多交些朋友,然後日後再慢慢觀察,獲得快速進展的機會不高,但這樣的聚會為你帶來生活的充實,也能讓你感到愉快;有伴者在感情上就需要注意是否過於沉溺於自己的世界,忘了照顧對方多一點,也可能是你加諸太多非對方原本樣貌的期待在他身上的,會造成無形的壓力,這些都是你需要多站在對方立場才能想見的事情,請多從對方角度去思考吧!這會讓關係更和諧,而非只是兩個人的存在,卻只有一個人的戀愛。

訊息指引:44
不憑借著什麼,你無需憑借什麼,光是你自己的力量,就足以讓你開展,成為那個原本就如是的美麗。




生命靈數4    靈擺幸運方位:南方

整體運勢:對於四號人而言,十二月是段狗急就會跳牆的時間。聽來好像是可怕的,但對於不擅改變生活細節的你,應該是件好事,因為生活的紛擾讓你終於很想另僻一條生路,來改變心情跟氣氛了,所以金錢的收益或許變低了、流言依舊,但它們卻是你最大的改變動力,讓你有合理的理由「解放一下」不按照舊有的規矩跟秩序行事,而這個掙脫也會為你後續的生活帶來改變,是擴充生活樣貌的必經陣痛期,雖然過程看似不美好,但請正向面對,因為這些風雨為你帶來的未來,是更美好的。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也是的,慣於計畫一切的四號人本月將會面臨計畫無效的困境,計畫得越多就越混亂,那麼就拋棄計畫,好好休息一段時間,會比積極抵抗改變,或試圖控制混亂來得省心省力,因為收拾與不收拾的結果,基本上不會相差太遠。「順應改變、接受改變」是四號人這個月的學習重點,如果你能放下,遠一點看,反而能意外獲得更好的處理方法,那或許是你以前在局內從未想過的事情。

愛情:不同於生活跟工作的混亂,無論單身或有伴侶者,愛情都呈現一片美好的景像,單身者被追求的機會是增加的,大可放下過多的心理包袱開心去戀愛,有伴者伴侶則是你最有力的精神支柱,壓力過大的時候,向對方誠實開口傾吐吧!因為生活的紛亂,反而讓大多時間總是專注在工作上的四號人能好好的經營感情生活,也算意外的收獲。

訊息指引:43
生命是流轉的詩,充滿機會的字句會經過你,直到你看懂了,將它收進口袋,它們便在那瞬間成為了你。
我們都擁有自己的那本生字本,當然,我們完全可以決定,摘下什麼、填進什麼、還有,你想記得的,是什麼?都由你決定。




生命靈數5    靈擺幸運方位:西方

整體運勢:思慮混亂的十二月,請順流而行。對你而言,或許會有些真相是不得不面對跟處理的,那麼就正面迎戰吧!會比閃躲來得更好一些,閃躲無法幫你帶來什麼,但如果你能處理得宜,這將會是把你人生帶向另一個新高的轉捩點,無論是感情、財務或是工作上的穩定皆然。家庭運佳,可以在跟家人的相處間獲得情緒的舒緩跟支持,如果壓力大的話,家人是不錯的傾吐對象。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也有不錯的斬獲,許多需要文書往來的東西都處理得宜,也能順利促成許多新事物的推動,但是這些都並非你一個人就能完成的,請多向身邊的人請益,必要時請求援助也是不錯的辦法,因為這段時間雖然行動力佳,但是腦袋的記性卻不太好,組織能力也大大降低,如果有人能跟你合作,並且對品質把關,那麼這個月的工作效率是非常高的,也請把握難得的良機,一鼓作氣,多頭進行,便能帶來多方的收益。

愛情:單身者有機會可多參加婚禮或是家族聚會,可能帶來談得來的對象,或許在這當中有可以更進一步發展的機會哦!有伴者跟對方能夠享受穩定甜蜜的居家式戀情,多進行像是做菜、逛超市等等的居家活動,會為感情更加分。

訊息指引:42
擴展你的視野,當你願意登高,便能看見另一個不同的方向、更多的可能正朝向你而來。




生命靈數6    靈擺幸運方位:中點

整體運勢:這是個緩慢的過渡時期,如果你覺得動彈不得,就休息吧!休息讓你可以暫時遠離那些紛擾,此外,原本覺得是從生活中退隱、暫停的動作,反而為你帶來另一個前進的方向,靜下來,會為你帶來清晰的思緒,客觀的看法;而這正是此刻的你所需要的;對於解決生活的麻煩,你已經花費了太多時間,唯一沒做的,最需要的,或許只是按下暫停鍵,暫停之後,再返回生活中,屆時,時間會給你你長久以來追尋的答案。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也請稟持著「涉入最少便是最大努力」的原則去做,在你日常的工作或學業中,之前似乎已經盡了力卻還是未能成就的一切,需要你的等待與放手;本月份的工作陷入膠著狀態的你,就算未能自我覺察,身邊的情況也會「協助」你放下這些的。
用最少的力量,得到最佳的結果,看待那些失控與兵荒馬亂,你需要的只是放鬆。

愛情:單身者,積極尋覓並不是最好的辦法,那會讓你錯失許多需要注意的細節,而不小心下了錯誤的判斷,所以,看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什麼,你便會知道是不是該在此刻輕舉妄動,答案通常是否定的;有伴者在這段期間,感情進入穩定期,相較於生活的瑣碎、膠著與煩人,這算是相對順利的部份,請好好珍惜,在此刻如果想許下更深的承諾也不意外,請放心的前進,幸福就在眼前。

訊息指引:8
讓自己跟最想成為的你,一直在一起,唯有如此,你能做好每個關鍵的決定,相信投身地球前的生命藍圖,它來自你靈魂的渴望,總不會讓你失望。




生命靈數7    靈擺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本月的家庭運看好,家是最大的支持與避風港,如果生活讓你覺得不滿足、沮喪失望,那麼回家吧,能幫你充滿飽飽的電,讓你再度面對生活。實際上,七號人在這個月需要放下的反倒是對自己過多的要求,要自己好還要更好的期待,過了頭,有的時候便成了巨大的壓力,這無助於事情的前進或是你的進步,反而將你困在原地,檢視自己已經擁有的,早已大過於失去,或許能為你的緊繃找到釋放的出口。

工作/學業:在專業中可能會面臨許多不合理的要求、挑惕,而讓你感到情緒低落,但這正好是個調整自己步調的好時機,因為在不知不覺之間,你可能早已習慣將標準拉高、事情做好,或是負擔過多不屬於自己的工作內容,這些都是將目前你面對的不合理帶到眼前的主因,對於工作伙伴或他人的包容,適量就好,該調整、回收、過多的負擔,並適應這些改變;並不是一味的付出就是好的,所以在工作上會有一段「拒絕他人要求」的壓力陣痛期;當你在這段時間調整好了,便能在工作上看到更均衡、美好的成果,而非你一個人的過度忍讓所換來的,表面的成功。

愛情:在感情中,單身及有伴者都能夠享受當下的美好。一個人,也寧靜美好,兩個人,溫暖甜蜜。
請珍惜每個當下,無需遠慮,這是七號人十二月的愛情。

訊息指引:54
適時的肯定自己,你已經做得很好,現在,讓我們進行下一步,做得更好的下一步,不再否定你自己。




生命靈數8    靈擺幸運方位:北方

整體運勢:幸運正在你生活的各個層面悄悄開展,請保持低調為宜,這段時間的好運勢不宜張揚,在現實生活的部份,財務運勢看漲,在各方面的投資都看好,會有小小的進帳,累積起來金額也不少,而在生活方面,一切如計畫中的運行順利,如果你有為自己做計畫的習慣,對這樣的高完成度更會特別有感哦!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可以完全掌握住細節,一個人獨自進行,會比團體戰來得更加順利、快速,所以在工作內容的規劃上是順利的,但在人際關係上可得特別注意了,因為你默默進行、高調成功的姿態可能引來不必要的閒言閒語,此時別忙著隨環境起舞、忙著澄清,請保持靜默,讓你的成果幫你說話,它們會是你最有力的辯駁。

愛情:單身者,在感情上目前並不需要急著下決定,慢慢挑選,展現你的自信與美麗,會比急著進入一段關係來得更明智,追求者眾,可享受被愛慕的眼光,異性緣增加,可以多看看、比較。有伴者的感情持平,如果原本就有溝通問題的,請先冷處理吧!這當中有你需要學習表達的部份,完整的展現自己,會是目前停滯期的解決良方;而在穩定期中的你,需要的是製造小小的驚喜,讓感情生活更添趣味,保持新鮮與活力。

訊息指引:12
在緩慢中學習,學習累積,學習真理,學習快速只是一種方式,但並非唯一的路徑。



生命靈數9    靈擺幸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原先以為的止步不前,只是考驗你是否堅定的小小環節,現在,生命終於將一切該給你的交到你的手上,先前想像的失望,正在逆轉,不要擔心也不要沮喪,因為豐盛之流正向你展開,因為愛情的腳步正到來,你該做的,就是準備好,繫上安全帶,前往未知的未來。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也是穩定發展,業務量直線上升,讓你忙在工作樂在生活,工作或專業將為你帶來許多成就感、穩定、跟自我肯定,在人際關係上面也逐步的建立了良好的互動模式,合作運勢佳,但要注意心情跟行動上的調適,因為生活好轉得太快,會讓習慣低調的九號人有點難以跟上這種過於順利的狀態而顯得有點抗拒,反倒讓原本的順利打了點折扣,雖然也無損它的美好,但若能調整好心情,便能讓原本的美好更增色不少,何樂而不為呢?

愛情:值得一提的是,單身的九號人請睜大你的眼睛,準備好心情,你夢想中想要的那個人,可能即將出現了,無論他用什麼方式降臨,對你而言大概都像夢境,所以你的接受度便顯得格外重要,而出現的方式未可知,因為無論如何都會是你想不到的那一種;而有伴侶的九號人,恭喜你終於得到你想要的肯定、確定、認定,無論是實質上的、或是心靈上的,都會讓你終於確定能夠在目前的感情狀態中安心了,當然,表面總是平靜無波的你,或許可以多一些外顯的開心,會讓你的伴侶付出得更理所當然,感情的流動更加順利。

訊息指引:25
在經過掙扎與奚落,重生即將降臨,是時候展翅,迎向新生的自己。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SRT.靈魂深度淨化(2015.3月起價格更新,請見文末公告)

【東西方靈團能量傳承服務列表】
聖母赦罪
連結源頭大愛,清理所有與愛有關的課題;
體質敏感、靈修者光體活化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吉祥安康能量風水調整
商店、居家必備,能量風水調整
.藥師消災祈福增益延壽神陣
重大業力、靈障、事件快速轉化

釋放、調整情緒-口服花精介紹文章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